可愛動物造型 THECOOPIDEA ROAR 的骰無線藍牙喇叭

DSC 1295V3

向來以時尚外型設計見稱的本地潮牌 THECOOPIDEA 最新推出以可愛動物為主題的無線藍牙喇叭 THECOOPIDEA ROAR,外型以小豬、鯨魚、恐龍作為藍本,配上各具特色的粉紅、深藍、淺綠色,用戶亦可以隨時隨地為其更換衣著,非常可愛。

DSC 1295V3

  • 輸出:3W
  • 輸入:DC 5V
  • 電池容量:400mAh / 3.7V
  • 充電電流:500mA
  • 音樂播放時間:最長 3 小時(最大音量)

 RoarSet

THECOOPIDEA ROAR 藍牙喇叭頂端設有音量鍵以及電源鍵,音量鍵除了可以調節音量外,長按還可以切換上一首 / 下一首音樂,而電源鍵則可以音樂播放 / 暫停以及開關機。方便用家,THECOOPIDEA ROAR 增加 micro SD 模式,在不連接連接的情況下,仍然可以聆聽記憶卡內的音樂。

  • 建議零售價:HK$199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