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近年最「厚」旗艦!Sony XZ 2 機身遠超各界標準!

早前 Samsung 發佈了最新一代旗艦手機 Galaxy S9 及 S9+,開創了旗艦手機光圈可動的先河,不過 Sony 亦幾乎在同時間發佈了最新旗艦手機,名為Xperia XZ2、Xperia XZ2 Compact,改變相當大,同時變得相當厚身。

xperia.0

如今的智能手機都十分輕薄,主要在 7-9 mm 的範圍內設計,不過 Sony 的XZ 2,機身厚度就達到 11.1 mm ,XZ2 Compact更是驚人的12.1 mm,即使對比 Samsung 在「去年」推出的 Galaxy Note 8,也不過8.6 mm。

sony xperia xz2

如果是為了可以將更巨大的電池放到手機內,相信用戶都會理解,不過XZ2、XZ2 Compact的電池容量分別只有3180mAh、2870mAh,比不上厚度為8.5 mm的Galaxy S9+。

Xperia XZ2 Compact Family Picture

相信原因是其它硬件使用了大量空間,配備18:9全顯示屏設計,使用無線充電和IP68防水防塵,1900萬像素主相機,同時更重要的是,手機終於可以拍攝 4K HDR 影片,各項特點,能否讓用戶忍受 2018 年旗艦手機超過 11 mm 的厚度,相信要由用戶自行決定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