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起 PS Plus 每月免費遊戲將由 PS4 平台獨享

PS Plus

每個月 PS Plus 會員都可以免費下載由 PlayStation 提供的數款遊戲,而目前官方除了 PS4 平台以外,仍會提供 PS3、PS Vita 的遊戲供會員下載。但是現在 Sony 方面宣布,在 2019 年 2 月以後,將不再提供 PS3、PS Vita 的每月免費遊戲。

PS Plus

本月美區及日區的 PS Plus 會員免費遊戲已經公布,主打的是 PS4 知名動作遊戲《Bloodborne》,如無意外台、港區應該也是同款作品。不過在宣布 3 月份免費遊戲的同時,官方亦註明 PS3、PS Vita 的每月免費遊戲將於 2019 年 3 月 8 日終止。

換句話說,明年 PS Plus 2 月份免費遊戲將是最後一次包含 PS3 及 PS Vita 平台,之後每月將僅有 PS4 的兩款免費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