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掘礦的錯?Nvidia GTX 20 系列售價或倍增?

DQmU6WXuTzc5gVt9j3cVvFdyZf1rYuFQCEEC6jkyhRNvQZ7

近來顯示卡都被礦工掃貨,本來已經高價的顯示卡,售價再進一步提升,同時間,因為新年及為新一代顯示卡準比,出貨更會延遲到第三季,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Nvidia 的新一代顯示卡售價及發售日被流出,售價竟然增加 150%?

DQmU6WXuTzc5gVt9j3cVvFdyZf1rYuFQCEEC6jkyhRNvQZ7

據了解,Nvidia 新一代顯示卡將會在 2018 年的 5 月正式推出,名為 GTX 20 系列,而旗艦級顯示卡 GTX 2080 售價將會是 $ 1499 美元,對比 2016 年推出的 GTX 1080 顯示卡售價只是 599 美元計算,GTX 2080 售價將會提升 150%。

top id1519638051 343178

預計新一代顯示卡的效能,將會是目前的 GTX 1080 SLI x2 的表現,因此,售價高達 2.5 倍,性價比絕對不高,主要原因相信是因為掘礦問題,讓顯示卡的需求大大提升,Nvidia 及 AMD 目前可以說是閉上眼睛也能賺大錢的地步,各位玩家們,還是購買家用主機平台吧。

nvidia gtx 2080 ve 2070 ekran kartlarini 26 mart ta tanitacak 151966619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