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累事?iPhone X 溫度影響效能大跌 30 %!

s 2636bc0db3674a3b8883479113ebcce5

蘋果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 iPhone X,在各地售價超過 999 美元,主要願因,是因為 iPhone X 是為未來而設的,各項技術,都使用上目前最新最成熟的軟硬件,而設,不過近日就有報告表示,蘋果的 iPhone X 在高負載下使用一段時間,效能會大減 30%。

s 2636bc0db3674a3b8883479113ebcce5

SoftPedia的作者Bogdan Popa表示,自己在使用iPhone X一段時間內,發現了這個問題,簡單來說,在iPhone X進行高負載軟件,例如運行大型運算軟件,機身有一定溫度,發熱時與「冷靜狀態」下的GeekBench 4跑分,多核性能居然相距近30%。

s 2fe94dca5f254c07a49818c55e472d74

更讓人失望的是,降溫的過程需要長達10分鐘,如果期間進行拍照或者打開相片影片處理功能,就會感覺到手機反應速度明顯減慢了,同時,iPhone X溫度過高後,屏幕的亮度會主動降低。

iphone 8 x battery secret weapon 00

其實高溫時,系統將處理器效能降低,是各大廠商常用的方式,因為避面處理器因為高溫損壞,不過 iPhone X 作為一台「向未來說聲 Hello」的標準手機,效能大減 30 %,只可以代表蘋果的優化實在太差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