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ndai Namco 經典格鬥遊戲《鐵拳》手遊版正式上架

TEKKEN 1

Bandai Namco 的經典格鬥遊戲「鐵拳」系列在近日正式登陸手遊平台,遊戲中玩家將可以操作熟悉的鬥士,利用直覺的操作方式進行戰鬥。

TEKKEN 1

手遊版本的《鐵拳》收錄了超過 20 名角色,其中每位角色更還有 20 種以上的獨特招式可以解鎖升級。在遊戲中玩家也可以自由搭配角色的招式,變換出多種不同風格。

《鐵拳》手遊版宣傳影像

在本作的劇情模式中,你將加入傳奇鬥士 Kazuya Mishima 的行列,對付最難纏的敵手。在地圖上一路過關斬將,擊敗強大的特殊 BOSS。另外遊戲還有線上對戰及線上活動挑戰等多種遊戲模式,讓你打造專屬的隊伍,在階級賽制中力爭上游,與全球頂尖玩家相互較勁。

TEKKEN 2 TEKKEN 3
TEKKEN 4
TEKKEN 5 TEKKEN 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