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物種的友愛《 貓貓與鯊魚 》萌系 3D 放置養成遊戲

cat1

一般人對鯊魚的印象都是極為兇猛,不過在《 貓貓與鯊魚 》這一款萌系 3D 放置養成遊戲中,即將顛覆你的想像,在這個島上,可愛的貓咪和草食性鯊魚將和樂融融的生活在一起,玩家可以在此打造一個友愛的跨物種迷人庭院 !

cat1

操作方式很簡單,只要放好飼料後擺著就能吸引各種類型的貓貓跑過來,而草食性的鯊魚們也會來和貓咪們變成好朋友,玩家在本作中只要輕鬆的享受餵食喵星人與收集不同種萌貓的樂趣,也可以透過多樣化的物品來進行搭配與組合,幫你的庭院裝飾的更加與眾不同哦 !

cat2 cat3
cat4 cat5

cat6

小編速評 : 喵星人的粉絲們絕對會被這遊戲給融化 ! 貓咪跟鯊魚居然相親相愛啦 !

  • 應用名稱:貓貓與鯊魚
  • 應用類別:休閒放置型遊戲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