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原聲音的本色 Bowers & Wilkins PX 無線降噪智慧耳機

Gold PX book and pen with coffee

聆聽音樂時總受到外界噪音的干擾,在街上、飛機上或是辦公室上,一切的噪音都會多多少少影響音樂本來的音質。堅持創造原音產品的音響品牌 Bowers & Wilkins,踏入無線的年代,Bowers & Wilkins 亦趁勢推出無線降噪智慧耳機 – PX 耳機,PX 無線降噪耳機不但內置主動降噪功能,隔絕一切干擾,絲毫無損音質。

ggoifofoi

用家可以透過 iOSAndroid 應用程式,隨心調校降噪水平。而 PX 耳機亦預設三種降噪模式,包括:「城市」、「辦公室」、「飛行」,適配不同環境。使用「城市」模式可保留周遭環境交通聲音,保障用家過馬路等安全;「辦公室」模式則可保留環境中的人聲,讓用家戴上耳機仍能聽到同事們的對話;而「飛行」模式就容讓用家享有舒適的私人空間,完全消除猶如飛機引擎般煩擾的噪音。

Gold PX book and pen with coffee

旗艦級驅動單元 「聲」臨其境般的震撼

要締造「聲」臨其境般的震撼,Bowers & Wilkins 在每一個細節上也一絲不苟。PX 耳機採用源於頂級旗艦 P9 Signature 耳機的傾斜式安放 40mm 全頻驅動單元。配合智能懸掛系統,讓耳機實現高達 30kHz 的高頻精準度及深度。作為一雙無線藍牙耳機,PX 耳機用上藍牙 4.1 以及最新的 aptX® HD 藍牙串流技術,跟與 P9 Signature 耳機相同的傾斜式驅動單元搭配起來,能營造出更具深度及清晰度的音場,使用家彷彿置身於演奏現場一般,享受Bowers & Wilkins 帶來如水晶般純淨的極致原音。

智能傳感技術 最貼心使用體驗

PX耳機過人之處,不止是極致的原音技術,更同時有著一流的智能用戶體驗。革命性的加入智能傳感器技術,讓用家取下耳罩或將耳機掛於頸上,PX 耳機即可暫停播放音樂;而用家再次戴上耳機時,PX 耳機亦能即時作出反應,自動恢復音樂播放;而當用家摘下耳機,PX 耳機亦會進入待機模式,讓用家得以在不同日常場與個人音樂世界之中無縫切換。在耳機續航力上,PX 耳機在無線降噪模式下可以連續播放 22 小時,換成有線降噪模式下更能連續播放 33 小時,完美展現 Bowers & Wilkins 為使用者提供的貼心的使用體驗。

Gold PX sunglasses keys

  • 建議零售價:HK$3388
  • 查詢:2553 1151Towervisi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