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3 月社群日情報公開 主題寶可夢是牠!

pokemon go march community day 00

pokemon go march community day 00

經過 2 月的社群日(Community Day)之後,Pokémon GO 宣佈 3 月社群日的詳情。

3 月的社群日會在香港/台灣時間 11:00-14:00 進行,主題寶可夢是妙蛙種子,特殊招式待定,妙蛙種子大家抓得多,但今次會推出什麼更強勁的特殊招式,只能等到當日了。除此之外,在當日捕捉任何寶可夢均有 3 倍 XP(經驗值)獎賞, Lure Module 的有效時間延長到 3 小時。

pokemon go march community day 01

3 月 25 日大家來捕捉特別的妙蛙種子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