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內地 iCloud 服務正式由雲上貴州接

913147778.jpg.0

為提升 iCloud 在中國內地的傳輸速度以及穩定性,早前 Apple 宣佈中國內地的 iCloud 將會由中國貴州公司「雲上貴州」接管,而今天 iCloud 數據庫已經完成接管,今後將會由「雲上貴州」公司負責管理,中國用戶日後無論是訪問 iCloud 服務、使用 iCloud 備份等等的功能,速度都會比以往有明顯的提升。

913147778.jpg.0 2313108c54824bd

▲iCloud 儲存空間下方已經標明「iCloud 由雲上貴州運營」

早在上個月 Apple 已經陸續通過 iOS 的通知或電郵通知中國 iCloud 用戶,iCloud 服務將會由雲上貴州接管,如果用戶不接受接管的條件,需要將 Apple ID 轉為其他國家,或者不使用 iCloud 的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