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ctra 越獄工具更新:iOS 11 – iOS 11.1.2 可安裝 Cydia

matthew 2018 02 28 PM3.17.30

Electra 開發者 CoolStar 早前宣佈即將會更新越獄工具且加入 Cydia,而今天 Electra 已經釋出更新版,並且該版本已經支援 Cydia,允許用戶在 Cydia 上直接安裝插件。遺憾的是此次更新仍然屬於不完美認證,用戶需要每 7 天重新越獄進行認證或者設備曾經重啓,都需要利用工具重新簽署。

matthew 2018 02 28 PM3.17.30

用需要越獄的設備連接 Windows、Mac,開啟 Cydia Impactor 後導入 iPA 並需要你的 Apple ID 帳號密碼,安裝 iPA 後信任描述檔文件即成功越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