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Pokémon Day」特別活動再來了!派對帽比卡超/皮卡丘回歸!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pikachu 2018 00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pikachu 2018 00

為了慶祝 Pokémon 周年紀念以及 2018 年的「Pokémon Day」,Pokémon GO 決定再行簡單特別活動,派對帽比卡超/皮卡丘將會在 2 月 26 日至 28 日重返遊戲內等待你來抓。這隻比卡超/皮卡丘在 2017 年 Pokéman Day 活動中出現過,如果沒有抓牠的話今次機會又來了。

除了派對帽比卡超/皮卡丘之外,Pokémon GO 也新增 Pokémon 火紅葉綠版男女主角レッド和リーフ的衣裝。

豐緣超古代寶可夢登陸團體戰 擊倒數將影響孵蛋種類

另外豐緣地區那 3 隻超古代寶可夢固拉多、蓋歐卡和烈空坐會在 3 月 5 日之前同時登陸道館團體戰,並公佈全新挑戰,如果在這段期間擊倒更多烈空坐,從 3 月 6 日至 16 日較易孵出寶貝龍和其他容易在起風的日子遇見的寶可夢;反之,則更易孵出大顎蟻、蓮葉童子和其他喜歡在晴天或雨天出現的寶可夢。

pokemon go pokemon day event pikachu 2018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