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大踢爆:名創優品疑用山寨 Lightning 線魚目混珠

matthew 2018 02 27 PM8.09.34

matthew 2018 02 27 PM8.09.34

自開業以來名創優品 MINISO 一直惹上山寨的爭議,被質疑抄襲「UNIQLO、無印良品、大創」等店鋪的設計風格。不過其商品售價廉價亦吸引不少消費者,而今天則有網友在討論區指摘名創優品連商品都有抄襲的嫌疑,事源網友「如果你知我係邊個」在香港 LIHKG 討論區批評名創優品出售的 Lightning 線材為山寨線。

matthew 2018 02 27 PM8.14.12
轉自 LIHKG 討論區

該網友表示聽聞名創優品的 Lightning 不但通過 MFI 認證,而且價格便宜,打算購買多條取代家中沒有 MFI 認證的充電線。

eIU3du

▲購買的 Lightning 線材,售價為 HK$69 元

nwvkEP

▲網友購買發票

隨後當使用該 Lightning 線材時,竟然無法連接電腦並為 iOS 裝置升級。

cM5u1D

▲網友表示在名創優品所購買的 Lightning 線,雖然聲稱 MFI,但在官方並無法查到相關的序號。

目前名創優品仍未對此事作出相關的交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