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尖賽車遊戲續作《Asphalt 9》開放搶先體驗

Asphalt 9

曾推出廣受好評的賽車競速遊戲《Asphalt 8 ( 狂野飆車 8 ) 》的遊戲公司 Gameloft 終於為該作推出了正統續作《Asphalt 9》。這次的遊戲同樣以高品質的畫面作為賣點,並收錄了法拉利、保時捷、藍寶堅尼、W Motors 等世界著名的車廠,讓你駕駛著夢幻超跑馳騁於全世界。

Asphalt 9 1

除了收錄來自全世界超過 50 台以上的超跑,《Asphalt 9》還可以讓你用全新的車輛編輯工具來自定你的愛車,將其變成獨一無二的存在。

另外還有超過 70 條賽道等著你來征服,你會在這裡繞著美國荒野中的龍捲風而行,還會登上喜馬拉雅山挑戰坍塌路線,當然還能夠駛上斜坡來場特技演出。

《Asphalt 9》搶先體驗影像

Asphalt 9 2 Asphalt 9 3
Asphalt 9 4 Asphalt 9 5
Asphalt 9 6

本作目前僅在菲律賓開放搶先體驗,也就是說玩家必須持有菲律賓的 App Store 帳戶才能夠下載遊玩。不過既已開放體驗,相信距離遊戲正式上架的日子也不遠囉!

  • 應用名稱:Asphalt 9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 菲律賓 )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