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產夥拍 DeNa 測試無人的士服務 鎖定 3 月推出

nissan and dena autodrive

nissan and dena autodrive

電動車和無人駕駛技術近年成為多國研究對象,但可以預見的是,一旦無人駕駛技術普及,未來絕大部分司機要失業了。

日本汽車生產商日產和日本電子商務公司 DeNa 宣佈合作,在 3 月於橫濱港未來區測試一個名為 Easy Ride 的無人的士項目。就像一般的士電召 App 或 Uber 一樣,你可以利用專用手機 App 電召 Easy Ride 的自動駕駛的士,並預先在 App 內指定目的地。車輛是無人駕駛的,你只會看到駄盤轉動,不會看到司機存在。車身附設大量鏡頭、雷達和雷射掃瞄器偵測鄰近物件在行車時避免碰撞,Easy Ride 附設中央控制中心監察行車狀況,保障行車安全。

nissan and dena auto drivingnissan and dena auto driving

nissan and dena auto driving

nissan and dena autodrive

日產在他們的 YouTube 專頁發佈短片,提到這個在未來會支援多國語言應付國際及本地旅客旅行需要,也支援在旅途中播放音樂、通訊、尋找地點、甚至中途下車等候等等多元化服務。

日產預料 Easy Ride 會在 2020 年開放更多地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