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萬好評推薦 勇者擊退系益智 RPG《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DASH!》

yuusha 1

以 PSP 知名遊戲作品《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為衍生的手機遊戲《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DASH!》近日在日本 App Store 及 Google Play 免費上架。遊戲的宗旨和過去相同,是以「扮演魔王,擊退勇者」為目標,體驗不同以往的冒險故事。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yuusha 1

為了擊退勇者,玩家在《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DASH!》中必須要派出各種魔物與勇者作戰,派遣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消除同樣的三格方塊,就可以派出方塊中的魔物。

不過遊戲的消除其實比想像中簡單,你不但可以在消除過程中移動其他方塊,消除過後的方塊還會轉換成更高階的魔物,讓玩家能以更強的陣容迎戰。

《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DASH!》宣傳影像

隨著遊戲進度,你也將會收集到越來越多的魔物以及勇者,你可以派遣勇者去進行挖掘,讓他們幫你取得各種道具,並藉此來提升魔物的力量。透過這種方式就能讓你的守備越來越堅強,到時那怕是最強的勇者,說不定都得在你面前俯首稱臣呢!

yuusha 3 yuusha 4
yuusha 5 yuusha 6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勇者のくせにこなまいきだDASH!
  • 應用類別:益智 RPG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