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鳥 Birdie」月費計劃正式推出 免隧道費僅需 HK$90

IMG 2269

自由鳥 Birdie 自上月提供電訊服務後,在全港派發 SIM 卡讓市民免費試用兩個月,而試用期限直到 3 月 25 日,剩餘一個月的時間,Birdie 已經著手準備月費計劃收費。Birdie 曾表示提供的電訊服務將免隧道費 / 行政費,而今天亦已經公佈了月費計劃的收費詳情,提供包括 5GB 以及 7GB 的數據月費服務,均提供 LTE 21Mbps 的網絡速度。

註冊連結

IMG 2269

月費計劃

  • HK$90:5GB 數據用量(21Mbps + 3,000 本地通話分鐘)
  • HK$120:7GB 數據用量(21Mbps + 無限本地通話分鐘)
  • PS:HK$120 月費計劃新增貓頭鷹時間(凌晨 1 時 – 早上 6 時任用數據,每天 5 小時)
  • 註冊連結

IMG 2870

兩種月費均是無限上網,當 5GB、7GB 本地數據完結後,會降速至 128kbps 的上網速度同時無限流量本地上網。

註冊連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