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出「蕉」了!經典復刻版 Nokia 8110 4G 登場!

a banana nokia 8110 4g 00a

  • Nokia 推出經典香蕉機 Nokia 8110 4G
  • 新增黃色機身令手機更像香蕉
  • 入門級規格內建貪食蛇

a banana nokia 8110 4g 00

巴塞隆拿 MWC 2018 要開始了,也是春季手機大戰的時候,各大手機廠紛紛推出手機應戰,Nokia 在發佈多個旗艦、中階、入門級手機之後,終於使出終極大「蕉」了。

Nokia 在香港/台灣時間昨晚的發佈會中推出一段復刻版的「香蕉」……Nokia 8110 4G。沿用過去的弧形滑蓋手機設計,復刻版 Nokia 8110 4G 除了傳統的黑色外殼之外,還新增黃色外殼,使手機更像一隻香蕉。

a banana nokia 8110 4g 01

Nokia 8110 4G 這隻香蕉雖然是功能手機,但規格不算差,採用了雙核 1.1GHz Qualcomm 205 處理器、512MB 記憶體和 4GB 內建儲存空間,2.4 吋 240×320 解像度螢幕令你輕鬆在手機螢幕上玩貪食蛇,與復刻版 Nokia 3310 一樣,手機只有一個 200 萬像素相機,至於系統,就採用彷製 Android 的 YunOS,但像復刻版 Nokia 3310 般,內建 Facebook、Twitter、Google 地圖等等網頁連結,當然作為功能手機,也會內置貪食蛇。

a banana nokia 8110 4g 02

Nokia 8110 4G 支援 LTE,也支援 WiFi 分享,電池雖然只有 1500mAh,但因為規格關係 Nokia 指在啟動 LTE 環境下待機時間可達 25 日。Nokia 8110 4G 會在 5 月開售,售價只需 89 歐元。

a banana nokia 8110 4g 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