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洩漏?疑似 iPhone X Plus 照片網上曝光

iPhone X Plus Title

iPhone X 推出之後,就有人在猜想 Apple 今年或許會推出相似外型但更大尺寸的機型,也就是「iPhone X Plus」。雖然這都只是在猜想之中,但令人意外的是現在居然有中國網友張貼了其宣稱是 iPhone X Plus 的組件照片。

在中國 MacX 論壇中,今日有網友張貼了兩張照片,並宣稱這兩張照片即是所謂的 iPhone X Plus 的組件。儘管該貼文在張貼不久後就遭到刪除,不過照片依舊被保存了下來。並且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標示出的生產日期為 2017 年第 46 周,大約在去年 11 月中旬。

而下方這張照片則可以從聽筒的部分看出整體機身比 iPhone X 還要來得大,除此之外設計上與 iPhone X 非常類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