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生還者》創意總監:下一款 Naughty Dog 遊戲或非第三人稱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遊戲公司 Naughty Dog 的重量級人物 Neil Druckmann 曾擔任過最後生還者及秘境探險系列的創意總監及編劇等職位,而他在近日於拉斯維加斯舉辦的 D.I.C.E. 高峰會中透露,下一款工作室所推出的遊戲或許不再是第三人稱玩法。

The Last of Us Part II 1

Naughty Dog 至今所開發的作品包括最後生還者、秘境探險系列等皆是以第三人稱視角為主。Druckmann 表示這是他最喜歡的視角,因為可以很清楚地從遊戲中辨別出各個角色。但認為第一人稱視角也可以達到同樣的目標,並且遊戲界中已有不少成功案例。

也因此當《最後生還者》開始製作的時候,開發團隊就已經爭論過要讓遊戲以第一人稱或者第三人稱視角來遊玩?以及是否要讓遊戲以多人連線的方式進行等。雖然我們都知道《最後生還者》是以第三人稱視角進行,不過他們也故意將畫面的鏡頭拉得比較近,提供較佳的臨場感。

《最後生還者 重製版》宣傳影像

對於下一款 Naughty Dog 的遊戲作品,他表示製作團隊將會採「全面開放」的態度,或許遊戲也不再是玩家所熟悉的第三人稱視角也說不定。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