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首頁推薦《 MoShow 》好棒棒幻燈片秀製作工具

moshow1

你的手機相簿內有好多精彩的照片嗎 ?《 MoShow 》是一款幻燈片秀製作工具,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它近日受到蘋果首頁推薦,能將你的照片們以流暢華麗的過場特效結合美妙的音樂製作成美妙影片 !

moshow1

如果使用者選擇付費訂閱 VIP 將可享受使用更多張照片以打造更長影片、移除水印和廣告的功能,小編建議各位讀者朋友先試試看,覺得非常滿意後再考慮付費,不過裡面的過場視覺特效和搭配影片的音樂表現都相當優秀。

moshow2 moshow3
moshow4 moshow5

moshow6

小編速評 : 想幫精彩的照片串成華麗 MV 嗎 ? 試試這個蘋果首頁推薦軟體吧 !

  • 應用名稱:MoShow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