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微交易 在《Metal Gear Survive》想創多名角色就要多付錢

Metal Gear Survive

Konami 的全新第三人稱射擊遊戲《Metal Gear Survive》在最近正式發售,然而遊戲內的微交易系統恐怕沒有辦法讓玩家滿意。因為在遊戲中,若玩家想要創造複數角色時,就必須得要多花 10 美元的價格來購買額外的存檔空間,否則的話就得將原本建立好的角色刪除。

Metal Gear Survive

遊戲中玩家可以創造自己的角色,不過一開始只會提供玩家一個存檔空間。換句話說,若玩家想要遊玩不同角色時,就得要刪除原本建立好的角色,或是花費 1,000 生存幣來購買額外的存檔空間。而這種虛擬貨幣需要玩家另外花錢購買,想購買 1,150 的生存幣就得花上 9.99 美元。

《Metal Gear Survive》目前已在 PC、PS4 及 Xbox One 平台推出。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