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Gadget 推 Switch 專用神器 可連結有線網路的小型底座

Switch Dock

任天堂的 Switch 主機主打不只可以連接電視,還能夠輕鬆帶出門遊玩。不過有時候若是想要將 Switch 連上朋友家的電視時,就一定得要把底座也一同帶出門,顯得非常不便。但現在日本 Cyber Gadget 推出了一款更方便的 Switch 專用底座,不但體積更小,且還有更多的功能。

Cyber Gadget 2

由 Cyber Gadget 所推出的「CYBER・LANポート付きドック(SWITCH用)」是一體積小巧的 Switch 專用底座,除了更方便攜帶之外,也比原廠的底座還有更多功能。包括可連結有線網路,以及更多的 USB A 連接埠。

Cyber Gadget 1 Cyber Gadget 4

這款底座的設計非常輕巧,體積方面僅有寬 17.2cm × 高 4.9cm × 深 6.0cm,重量約 132g。在底座的後方,提供了 USB Type-C 接口、LAN 端口、HDMI 接口各一個。底座左右兩邊則又分別提供了一個 USB 3.0 接口以及兩個 USB 2.0 接口。

Cyber Gadget 3

售價方面,官方定價為 7,980 日圓 ( 含稅 ),折合台幣約 2,190 元、港幣 580 元。

CYBER・LANポート付きドック(SWITCH用)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