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 11 歲小孩偷媽媽銀行卡 瘋狂打賞網遊主播 45800 人民幣

chinese kid repeatly pay 45k to a ancho 00
chinese kid repeatly pay 45k to a ancho 00
網遊主播讓不少不懂世事的小朋友付出巨額款項換取遊戲「攻略」,令自己甚至家人蒙受巨大損失 (圖片來自互聯網,與下述事件無關) 

網絡主播特別是網遊主播是中國的新興行業,但有不少未成年小朋友因打賞一個網遊主播而傾家蕩產,在早前一個 16 歲小孩偷偷用媽媽那「先進」的支付寶向主播打賞 45 萬人民幣之後,一個 11 歲的小孩最近成為瘋狂的主角。

2018 年 1 月,經常用手機付款的方媽媽準備在街市買菜,得知銀行戶口餘額不足無法用手機付款,於是去銀行查詢,竟發現原來銀行戶口餘額竟然只有 8 人民幣。她再向銀行質問,銀行向她開出月結單,發現原來是她的 11 歲兒子的所作所為。兒子多次偷偷地利用媽媽手機向騰訊、愛奇藝、4399 手機遊戲和巨人網絡等網絡服務供應商付款,付款次數多得數不清﹐金額亦多亦少,最多的一次付款 1296 人民幣,最密一天付款 10 次,合共付了高達 45800 人民幣。

chinese kid repeatly pay 45k to a ancho 01
 (圖片來自互聯網,與事件無關)

結果 45800 人民幣從此不翼而飛,方媽媽回家追問她的 11 歲兒子,結果兒子全盤承認這種瘋狂行為,並解釋道為了在《王者榮耀》遊戲破關,於是偷偷利用媽媽的手機向愛奇藝的網絡主播買所謂「攻略」,最重要的是,這位兒子是知道媽媽的手機付款密碼,每次完成交易後更偷偷把銀行發來的 SMS 刪除,避免被媽媽發現。

結果方媽媽決定向騰訊、愛奇藝追討款項,但目前兩家公司並未回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