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 Apple 維修中心好有事 四個月來撥打破千通緊急電話

Apple Store

Apple 近來不只是軟硬體頻出問題,現在連維修中心都有狀況。最近美國加州沙加緬度郡麋鹿林的警方簽派員指出,當地 Apple 維修中心自去年十月起,每日會撥打大約 20 通的緊急通話,至今他們已接到約 1,600 通由該維修中心所撥打的緊急通話。

Apple Store

當然,這些緊急通話並非真的是發生了什麼緊急狀況,而是由維修中心所維修的 iPhone 撥打出來的。有時警方接到電話時也會發現另一方無人接聽,但是卻能夠聽到一些人正在談論維修內容。

Apple 目前表示他們已經與當地執法單位密切合作中,希望能調查出這項錯誤撥話的原因,並且停止這項錯誤。

不過到底又是為什麼會發生這樣的狀況呢?目前較有可能的原因是維修人員誤觸了 iPhone 的緊急通話服務所導致,但從時間點上看來,疑似是 iOS 11 推出後發生的。而在 iOS 11 當中,Apple 也的確正式加入了 SOS 緊急服務,兩者之間或許有些關聯。

SOS

在 iOS 11 中正式加入呢 SOS 緊急服務是可以讓使用者無需輸入電話號碼及按下撥號鍵,也可以快速啟動的緊急服務。然而現在並不清楚為何只有該地區的維修中心有發生這樣的狀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