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容許 Apps 開發者提交螢幕擷圖增加至 10 幅

iosdeveloper

App Store 又有新改動!Apple 向開發者宣佈容許 Apple Developer 為每種 Device Form Factor 提交最多 10 幅圖片,比現時的 5 幅限制增加一倍。這次的改動是包括 iOS App Store、tvOS App Store 以及 watchOS App Store,但暫時未包括 macOS App Store。不過透過搜索方式展示的擷圖仍保留在 3 幅垂直或 1 幅橫向。

相信未來 App Store 下一部會開放顯示螢幕擷圖的數目,估計要等 iOS 更新才會出現,不過 iOS 12 看來也會在這方面進行改變。相信用戶及開發者也對此表示歡迎,因為增加擷圖後,開發者可以更有效利用圖片來說明 Apps 的功能,用戶也能夠更快了解應否下載。

iosdeveloper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