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兔兔官方公佈驍龍 845 處理器跑分 完勝蘋果 A11 處理器

snapdragon 845

高通最新推出的 Qualcomm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即將應用在 2018 年旗艦手機,而中國小米曾表示將會推出首款採用驍龍 845 處理器的旗艦手機。到底驍龍 845 處理器的性能有多強,對比驍龍 835 又進步多少?安兔兔官方今天就公佈了驍龍 845 的性能數據以及跑分分數。

snapdragon 845

20180222152240 22374

就高通驍龍 845 的單項得分來說,「CPU 性能」得分接近 9 萬分;「GPU性能」得分更是達到了 10.8 萬分,圖形處理能力異常強悍;至於「UX 性能」則達到了 5.9 萬分;「MEM 性能」為 0.9 萬分。 事實上,高通驍龍 845 移動平台引入Qualcomm Kryo 385 CPU,主頻可達 2.8 GHz,圖形處理器(GPU)則升級為了 Adreno 600 系列 —— Adreno 630 GPU。

20170915154417 85847

不少 Android 用家關心的是若與蘋果的處理器相比,現在的處理器是否足夠強大?驍龍 845 的綜合跑分為 26.5 萬分,已經超越 Apple A11 處理器的 22.6 萬分,雖則處理器已經足夠強大,不過手機的性能如何,還是需要看手機廠商對手機的優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