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真正公平遊戲 PUBG 更新加入 Ping 值檢測配對系統

2017 10 03 image 10

作為 2017 年最熱門的遊戲,PUBG 最新更新推出 Ping 值檢測配對系統。各位玩家是否試過 Ping 值過高,而導致無法移動人物,恢復時已經被殺死的時刻?PUBG 最新更新則針對 Ping 值高的用家提供一個額外解決方法,可以減少 Ping 值過高而導致延遲時間過長的問題,從而提高遊戲的公平性。

2017 10 03 image 10

相關的功能將通過伺服器決定,匹配的時候將會匹配到 Ping 值相似的玩家,同時加強所在區域伺服器的穩定性,減少延遲較高的問題。至少未來大家在同一場遊戲中 Ping 值不會相差太多。

另外 PUBG 表示已經針對獎勵箱做了一些修正以及增加新的箱子,同時提及 3 月或有機會上線新地圖。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