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巨屏小米 Max 3 大量數據流出 詳細規格曝光

mi max 3 spec rumors 00a
mi max 3 spec rumors 00a
圖為小米 Max 2 手機

傳聞小米會在巴塞羅那舉行的 MWC 2018 發佈新的小米手機,包括小米 7 和小米 Mix 2S 這種旗艦手機,也包括小米 Max 3 這種超大螢幕中階手機。最近有網站流出大量數據,仔細剖析中階手機小米 Max 3 手機的詳細規格。

XDA Developers 網站最近透露了大量編碼,顯示了小米 Max 3 的規格射徵。從流出的韌件當中可以看到,小米 Max 3 也許支援無線充電,外殼可能改用玻璃材料,韌件甚至提供說明影片教用戶如何使用無線充電板。

mi max 3 spec rumors 01a

至於相機,小米 Max 3 可能會採用 SONY IMX363 CMOS 或 Samsung S5K217+S5K5E8 雙 CMOS,而前置鏡頭就會採用 Samsung 的 S5K4H7,前置鏡頭支援瞳孔掃描。

mi max 3 spec rumors 03a

除此之外 XDA Developers 亦透露了小米 Max 3 可能會配置高通 Snapdragon 660 處理器、5500 mAh 超大電池,螢幕有 18:9,雖然網站沒有透露有多大,但有傳聞指螢幕大小高達 7 吋,如同平板電腦似的。

mi max 3 spec rumors 02a

如是者希望購買超大螢幕手機的話,在今年春天也許會有更多更便宜的選擇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