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 3D 動手作遊!Dragon Nest 中文版!

d01

由盛大遊戲正式授權,奇米娛樂代理的3D MMORPG手機鉅作《龍之谷M》於今日開放公測,官方今日公開英雄競技的玩法以及全新職業-「刺客」的詳細資料,讓玩家先睹為快。

dragon

  • 應用名稱:龍之谷M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韓國配音搭載 帶給你最原汁原味的感動

《龍之谷M》除了繼承線上遊戲時期的故事背景外,在角色技能、過場動畫,以及NPC的對話,也完整使用了韓國聲優的配音,希望讓玩家體驗到最原始的感動。

dragon a

230x0w 1

信奉殺戮的狂徒 全新職業「刺客」登場

隱身、埋伏給予對手致命一擊的「刺客」,擁有讓敵人聞之色變的黑暗力量,其力量與出色的敏捷能力足以讓他傲視群雄,戰場上是讓人聞風喪膽的對手,在隊伍內更是不可或缺的好夥伴。刺客到達15級後可轉職為「使者」或「追擊者」。

d02

dragon c

獨特英雄戰場玩法 上古英雄換你來當

「英雄戰場」是遊戲內中非常獨特的一種PVP競技玩法,不同定位的英雄都有自己獨特的優勢。刺激的4 VS 4 團隊競技,捨棄你的原始職業及技能,讓你成為傳說中的英雄角色於戰場一拚高下,不分等級、裝備,以佔領地圖中央為目標,進行一場鬥智與鬥技的對決。

d03

d05

每次開局或死亡都可以重新選擇英雄,每週也會有隨機的免費英雄提供玩家做選擇,也可以通過英雄幣購買指定的英雄進行戰鬥,除了每日勝利會有獎勵之外,每週勝場次數達到目標更可以獲得豪華的獎勵,想要體驗成為傳說中的英雄嗎?英雄戰場絕對是你不容錯過的玩法,現在就立即加入戰場吧!

d04

  • 應用名稱:龍之谷M
  • 應用類別:MMORPG
  • 下載位置:App Sto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