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媒報導:供應連情報曝光 iPhone SE 2 設計與發表時程

iPhone SE Rumor Title 2

新款 iPhone SE 將在今年發表並推出的傳言不斷,現在中國騰訊網發表一則新聞,指出有供應連情報向他們曝光了 iPhone SE 2 的設計以及發表時程,表明該款手機將會在今年的 WWDC 上正式發表。

iPhone SE

當然 iPhone SE 2 在 WWDC 上發表並不會讓人覺得意外,不過該情報來源也標示出了 iPhone SE 2 的配置與設計。

消息宣稱該款手機將搭載 A10 處理器,並提供 2GB RAM 搭配 32GB 容量組合以及 128GB 容量組合。顯示器尺寸為 4.2 吋,畫面解析度的部分則沒有太大變化,Home 鍵將會搭載第二代 Touch ID。

另外 iPhone SE 2 也不會採用無邊框螢幕,而是維持舊有的造型,且採用金屬機身設計。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