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OLED 屏幕產量過剩:只因蘋果削減 iPhone X 產量

iPhone X Display

iPhone X 使用 Samsung 提供的 OLED 螢幕,昨日外媒 AppleInsider 報導,Samsung 已經在找新的 OLED 客戶,由於 Samsung 錯誤估計 iPhone X 的產量,導致生產了大量的 OLED 螢幕,從而令 Samsung 面臨 OLED 螢幕過剩的情況。

iPhone X Display

Nikkei Asian 評論聲稱 iPhone X 的減產是導致 OLED 過剩的其中一個連帶效應。由於削減的結果,意味著三星“背負著 OLED 屏幕產能過剩”問題。

AppleInsider 表示並沒有證據證明 iPhone X 真的會削減 iPhone X 的產量,畢竟 Tim Cook 曾表示 iPhone X 是最暢銷的 iPhone,不過 iPhone X 目前已經踏入淡季,銷量也已經下降。Nikkei Asian 指出 Samsung 原以為 Apple 需求  4500 萬 – 5000 萬的 OLED 螢幕來製作 iPhone X,不過目前似乎只提供 2000 萬 OLED 螢幕已經足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