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抗 Razer 手機?小米投資打造超級遊戲手機「黑鯊」

0
圖文無關

作為雷蛇首部手機,Razer Phone 配備了怪獸級別的規格,流暢運行各種 3D 手機遊戲。而最近在中國國內就似乎有令一款遊戲手機引起網友關注,有網友發現中國小米公司最近投資一家「黑鯊遊戲手機」的公司,而且「黑鯊遊戲手機」微博亦取得官方認證,今天一款名為「黑鯊手機」的手機數據則出現在安兔兔平台當中。

0
圖文無關

20180220 210221 914

安兔兔上出現以上一款手機,顯示搭載驍龍 845 處理器、Adreno 630、8GB + 32GB 記憶體,安兔兔跑分更達到 270680 分。從曝光的數據來看,以上的規格以及跑分都已經達到 2018 年旗艦機的水平,而作為遊戲手機,最注重的更是系統的優化,目前未知該款手機搭載什麼系統。

而中國地區最近亦推出 PUBG 官方手遊,相信這款手機屆時亦會以 PUBG 流暢度作綽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