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1.2.6 正式版推出 修復會令 iPhone 崩潰的 Bug

buubug

iOS 11 發佈以來,已經經歷了第 11 個更新,今天 Apple 推出 iOS 11.2.6 正式版,主要以修復 Bug 為主,早前有 Twitter 用戶發現,當 iOS 收到或發送特殊的印度 Telugu 語字符,則會領到 iPhone、iPad、iPod 設備直接崩潰,而且收發的渠道更不限於 iMessage、WhatsApp、Safari 等等的 APP。

此外雖然 Apple Watch 和 Apple TV 不會受影響,不過還同時推出 watchOS 4.2.3 以及 tvOS 11.2.6 正式版,同時修復相關印度 Bug。

buubug

E178B3B2 6EB0 445A AED8 8473355795C7 e1519091654611

telugu bug
印度字符 Bu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