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64 Android 推出 自動縮短超長的網址

chrome pixel 1

最新推出的 Chrome 64 for Android 上線網址縮短功能,當用戶瀏覽某個網站的時候,想把相關的網址分享給朋友,而該網址如果過於「凌亂」,Chrome 會自動將該網址縮短。此功能現在會在 Chrome 中共享鏈接時自動發生,可以通過共享菜單或通過複製鏈接並將其粘貼到別處。即使它切掉了 URL 的額外位,但這不會影響網址原本的內容。如果你不希望縮短網址,還是可以直接複製。

這只是 Chrome 64 版的許多更新中的一個。它最近還推出了自動攔截惡意和惡意廣告的廣告塊,這些廣告違反了 Better Ads 標準,能夠靜音整個網站以自動播放視頻,並為 Windows 用戶提供 HDR 支持。

  • 應用名稱:Google Chrome
  • 應用類別:瀏覽器
  • 應用下載: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