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推出瘦身版 Gmail APP「Gmail Go」 附贈 15GB 免費空間

gmail grid

隨著手機 APP 越來越大容量,不少公司也開始重視 APP 佔用手機資源的情況,此前有 Facebook 推出的 Facebook Lite 等 APP。現在 Google 宣佈推出 Gmail 的瘦身版 APP,並命名為 Gmail Go。全新的 Gmail Go APP 僅有 9.51 MB,容量是正常版 Gmail 的一半,不過功能卻與正常版基本一致,無論是多帳戶切換、收件箱自動分類等等功能都有。

gmail grid

Google 並沒有對外公開推出 Gmail Go,不過目前已經可以通過 Google Play 下載,此外僅有 Android O Go 系統的設備才可以使用 Gmail Go,或許這也是 Google 沒有公開的原因。

整體而言 Gmail Go 和正常版的 Gmail 並沒有太大區別,有不少用戶更表示 Gmail Go 流暢度更高,因為同步的電子郵件和附件變小,也代表使用的網絡數據更小。同時為鼓勵用戶使用新 Gmail Go APP,因此會贈送 15GB 免費空間。

  • 應用名稱:Gmail Go
  • 應用類別:商務
  • 應用下載: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