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嘉義燈會活動來了 迷你龍、魔牆人偶、未知圖騰等你來抓

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chiayi taiwan 00

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chiayi taiwan 00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確定加入 2018 年臺灣燈會辦活動給大家抓寶貝。

在 2 月 26 日至 3 月 3 日,Pokémon GO 會在嘉義縣 2018 年臺灣燈會內舉行「Pokémon GO Safari Zone in 2018 台灣燈會在嘉義」活動,從早上 7 時開始,迷你龍、魔牆人偶及卡蒂狗等等寶可夢將會於燈會會場出沒,到下午 5 時就會轉換成燈籠魚和電燈怪等等,Niantic 亦表示未知圖騰的部分罕有字母也會在嘉義燈會活動登場。不止會場,整個嘉義縣包括朴子和太保兩市會出現更多寶可夢。

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chiayi taiwan 01

台灣的訓練員們在 2 月尾一起到嘉義抓寶貝啦。另外因應最近發生的花蓮地震,Pokémon GO 官方亦藉嘉義活動為台灣加油打氣。

火箭隊及彩虹火箭隊服裝登陸 Pokémon GO

另外 Pokémon GO 亦新增了火箭隊及的套裝,訓練員可用 Pokécoin 購買。

pokemon go safari zone in chiayi taiwan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