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 Store 破萬好評 4.6 星之作!《諾文尼亞》日式消除新體驗!

novenia

轉珠 Game 相信大家也玩過吧?但現在仍玩的人不算多了!那麼「消除」類 Game 大家相信也會玩過吧?不少人仍會迷上消除 Game,閒時就玩玩。日系連珠消除RPG手遊《諾文尼亞》繁體版今日正式登陸台港澳雙端平台。《諾文尼亞》匯集了正統日系畫風、大量二次元精美人物、諸多知名一線聲優助陣等眾多經典元素,成為近期火熱之作!

novenia

  • 應用名稱:諾文尼亞
  • 應用類別:消除類 RPG
  • 下載位置

超好聽的主題曲

創新連珠消除 爆屏戰鬥嗨翻天

《諾文尼亞》的核心玩法是連珠。與以往消除類遊戲不同的是,這款遊戲將傳統的連珠消除與RPG戰鬥完美結合在了一起,以連珠的方式開啟二次元激戰,爆屏戰鬥特效讓你感受如身臨其境般的戰鬥體驗。而連珠玩法也更加強調策略性與可玩性,感興趣的玩家快來開動腦筋,挑戰更高Combo吧!

g2

g3

實時組隊副本 友情搭檔大冒險

遊戲還開放組隊探索模式,好朋友可以一起並肩作戰啦!不同屬性的冒險者們,代表不同的元素,共同擊敗來自虛空的魔族怪獸!每一場戰鬥都有好友助陣,大冒險的道路上你不是一個人,友情的力量助你勢不可擋!

g4

g5

元素羈絆對戰 多種玩法新體驗

獨特的元素精靈守護系統,元素之間相互羈絆克制,每個卡牌英雄代表不同的元素,使用克制屬性的角色攻擊對方,可以造成更高的傷害哦!收集更多的卡牌英雄,就可以有更多搭配組合方式。另有各種特殊功能的彩珠,會引發不同凡響的超能特效!
除此之外,還有更多有趣的玩法,包括覺醒強化、百變時裝、爬塔挑戰、英雄試煉等等,為你帶來大量豐厚的獎勵,同時又可以挑戰戰鬥極限,讓你體驗無窮的樂趣!

g6

g7

為了答謝玩家的支持與厚愛,遊戲中每天都有各種活動和豐富的獎勵贈送。英雄們,不要錯過這場激烈的二次元守護之戰,開動你的手指,快來加入吧!

  • 應用名稱:諾文尼亞
  • 應用類別:消除類 RPG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