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萬不要放上去!用戶發現把 HomePod 放上木檯會出現「白圈」

homepod white circle 00a

homepod white circle 00

HomePod 發售已 1 星期了,不少美國網站試玩過並對這個智能喇叭作出評論,但是他們卻發現如果把 HomePod 放在木檯上,木檯會出現小「白圈」。

這條小「白圈」最初在 Wireciutter 網站發現的,後來不少試玩的用戶證實了這個問題,從不少有關照片可見,放置 HomePod 的木檯出現一個又一個的白圈,歷久不散,雖然沒有影響 HomePod 運作,但令檯面出現「白圈」,觀感不佳。AppleInsider 指把 HomePod 放在經過處理過的木材才會出現問題,但放在全木的木檯就沒有問題。

其實,HomePod「白圈」問題其實蘋果早已留意到,在蘋果官方支援網站就提及過這個問題, HomePod 的圓環狀矽膠底座會與經過處理過的木材發生化學作用,最終在木檯發生「白圈」,建議用戶暫時移離 HomePod,或用濕布抹走木材上的白圈。

homepod white circle 01

當然,對於「白圈」問題,人類總會提出美妙的「解決方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