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 Note 5 Pro 正式推出 首次搭載 6GB + 驍龍 636 處理器

繼小米 A1 後,今天小米再次在印度地區推出新款手機紅米 Note 5 以及紅米 Note 5 Pro,其中紅米 Note 5 對應的是早已推出的紅米 5 Plus,而紅米 Note 5 Pro 則首次亮相,對於將紅米 5 Plus 更改名為紅米 Note 5,發言人表示因為 Note 系列手機在當地更加廣為人知。目前小米在港台地區亦推出紅米 5、紅米 5 Plus,如果印度的紅米 Note 5 等於紅米 5 Plus,那麼紅米 Note 5 Pro 又有什麼改變?

這次紅米 Note 5 Pro 打破低階手機的稱號,全球首部配備驍龍 636 的手機,雖然性能算不上旗艦級別,不過驍龍 636 在功耗方面做得相當出色,安兔兔跑分亦有 12 萬分。

  • 螢幕:5.99 吋
  • 處理器:驍龍 636
  • 記憶體:4GB / 6GB
  • 存儲空間:64GB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
  • 前置鏡頭:2000 萬像素
  • 電池:4000mAh

紅米 Note 5 Pro 的鏡頭設計與 iPhone X 相似,雙攝像鏡頭直排列在左側。鏡頭方面前置採用了高達 2000 萬像素的自拍鏡頭,後置 1200 萬像素 + 500 萬像素的雙攝。

紅米 Note 5 Pro 高配版配備 6GB RAM,這也是首次在紅米機型上搭載 6GB 記憶體。

目前僅有印度售價,紅米 Note 5 Pro(4GB + 64GB)約 HK$1699 / NT$6399。6GB + 64GB 約 HK$2,099 / NT$7,799。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