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趕 iPhone X 傳 Galaxy S9 欲加入高彷「Animoji」

galaxy s9 3d animoji 00a

galaxy s9 3d animoji 00

Samsung Galaxy S9 確定在 2 25 日發佈,這台新機效能上除了追趕 iPhone X 之外,在某些功能也要跟隨 iPhone X 走。

南韓網站 ETNews 指,Samsung Galaxy S9 可能會像 iPhone X 一樣,加入類似 Animoji 的 3D emoji,操作與 Animoji 差不多,Galaxy S9 會提供不同 3D 模組例如動物,並以臉部識別感應器追蹤用戶臉部動作,然後錄製影片傳送到其他手機。如果 3D emoji 的傳聞是真的,換言之 Galaxy S9 會內置臉部識別技術。

galaxy s9 3d animoji 01
iPhone X 的 Animoji

Google 為了吸引 iOS 用戶轉用 Android 手機,在未來發佈的 Android P 可能加入 iPhone 的元素,例如 iPhone X 的凹入螢幕,但從爆料大神 Evan Blass 的諜照得知 Galaxy S9 並沒有這種設計,反而引用 iPhone X 的 Animoji。

Evan Blass 早前曾透露 Galaxy S9 系列手機分開中美版和國際版兩種,中美版使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國際版使用 Exynos 8910 處理器,S9 有 4GB 記憶體和 64GB 儲存空間,S9+ 就有 6GB 記憶體和 128GB 儲存空間,並會在 3 月 16 日推出。

galaxy s9 3d animoji 02
Galaxy S9 諜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