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試玩 HomePod 卻發現音質有一個問題

homepod consumer reports 00

homepod consumer reports 00

HomePod 作為蘋果首款智能喇叭,開售了數日,吸引不少人開箱,試用各種不同的功能,在果粉眼中,HomePod 音質一流,Siri 反應迅速,是蘋果能夠踏進智能家居市場的重點項目,但是專業人士似乎不是這樣看。

美國權威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s)一如預料地開箱試玩 HomePod 智能喇叭,HomePod 內建上方低音喇叭和下方 7 個高音喇叭,在音質方面報告指 HomePod 有「Very Good」的評價,與 Sonos One 和 Google Home Max 一致,但後兩者的整體音質比較高。

homepod consumer reports 02

報告指 HomePod 在特定環境測試期間,獲得優質評價,但 HomePod 在音質方面存有平衡不足問題,例如低音喇叭太吵和過硬、高音喇叭過朦,在播放不少音樂例如聲樂、結他等等會遺失聲音,而高音反而過軟。

homepod consumer reports 03

因此,即使報告對 HomePod 的音質滿意,但並不能代表可以擊敗 Sonos One 和 Google Home Max 等智能喇叭。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