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國無双8正式上架 Steam 售價 US$53.99 引發負評潮

真·三國無雙系列是不少玩家深受喜愛的遊戲,而今天真・三國無双 8 亦正式在 Steam 上架,售價為 US$53.99。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 Steam 上架的三國無雙 8 並不支援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此舉引起大批玩家負評。

宣傳影片

2018 02 13 下午9.29.41

Google 搜索頁面,得分僅有 3/10 分,1.5 顆星

2018 02 13 下午9.29.32

截至 13 日下午 9 時已經有 200 個評論,其中大多數屬於負評,被標籤為「極度負評」。除了無中文選項之外,亦有玩家批評遊戲體驗極差,雖然官方建議標準配置為(處理器: Core i7 3770 or over 記憶體: 8 GB 記憶體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GTX 1060 or over),但有玩家表示即使是使用(I7 7700 + 16GB RAM)的高配置運行,FPS 仍然僅有單位數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