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注意!日本免費 SIM 卡供應商又有新服務!

wamazing haneda airport 00

wamazing haneda airport 00

早在 2017 年初,日本向台灣和香港人開設了 WAmazing,只需在出發前下載 WAmazing App 註冊,當時只能到東京成田國際機場領取日本免費 SIM 卡,但是,這個日本免費 SIM 卡的領取機場已經不斷增加。

WAmazing 宣佈他們已經在東京國際機場(羽田機場)2F 國際航線到達大廳開設 SIM 卡自動領取機,供台灣和香港旅客換領,換領手續與在早前於成田機場換領免費 SIM 卡的手續一模一樣,自動領取機支援中文介面,方便閱讀。

wamazing haneda airport 02
領取機位置

為慶祝羽田機場 WAmazing 免費 SIM 卡自動領取機開放,在羽田機場領取 WAmazing 的 SIM 卡前 1000 名,贈送日本旅行伴手禮 CHOYA 梅酒和花王美舒律蒸氣眼罩,另外再向 2000 名追加贈送 CHOYA 梅酒 50 毫升,禮品於自動領取機右邊的櫃位領取。

wamazing haneda airport 04

wamazing haneda airport 03

除了羽田之外,位於岡山縣的岡山機場也開設了 WAmazing 免費 SIM 卡自動領取機,同樣地台灣和香港旅客在在出發前下載 WAmazing App 並進行免費會員註冊,即可在岡山機場指定 SIM 卡自動領取機兌換 15 日免費 500MB 的免費上網 SIM 卡。

連同羽田和岡山機場,目前支援 WAmazing 免費 SIM 卡領取的機場(成田機場 3 個客運大樓分開計算)有 12 個:

  •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1
  •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2
  • 成田國際機場 Terminal 3
  • 羽田機場 (東京國際機場)
  • 中部國際機場 新特麗亞
  • 關西國際機場
  • 青森機場
  • 仙台國際機場
  • 茨城機場
  • 富士山靜岡機場
  • 岡山機場
  • 廣島機場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