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Witcher 系列開發團隊或將在今年 E3 發表《Cyberpunk 2077》情報

Cyberpunk 2077

有關《Cyberpunk 2077》將登陸今年 E3 展的傳言甚囂塵上。這款沉寂許久的作品是曾開發過 The Witcher 系列的波蘭開發團隊 CD Projekt Red 的最新角色扮演遊戲。不過遊戲到目前為止都未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傳出,直到上個月遊戲的官方 Twitter 突然有了最新貼文以及其他謠言傳出。

Cyberpunk 2077

對此開發團隊的公關領導也做出回應,該公司表示有關 CD Projekt Red 在今年 E3 展名單上的傳言是真的。話雖如此,目前他們仍無法提供更進一步的消息。

換句話說,即便 CD Projekt Red 參展今年的 E3,也並不代表他們會公布新作的情報或做其他發表。但仍然讓玩家對《Cyberpunk 2077》這款遊戲的最新情報抱以期待。

今年的 E3 展預計將於美國加州時間 6 月 12 至 14 日展開。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