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 DVD 更便宜!大量 iTunes 4K 電影限時半價!

4k discount

iTunes 電影加入 4K 影片後,人們的 4K 電視只要配合 Apple TV 4K 就可以看到非常高質素的 4K 畫質電影。本身 iTunes 賣的 4K 電影算不上很貴,但今次真的超便宜,香港只需 HK$ 78(或以下),台灣只需 NT$ 290(或以下)。

今次的影片很多也是大作,例如 Logan(盧根)、Deadpool(死侍)Hidden Figures、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星際啟示錄、NASA無名英雌/關鍵小數。大家快收下吧!

4klogo

香港區

hk 4k01

hk 4k02

台灣區

tw 4k01

tw 4k02

同埸加映:Spider-Man Homecoming 4K 特價

此外,本周的 Spider-Man: Homecoming 也進行限時特價,只需 HK$ 98 / NT$ 350 就可以收下!

Spider Man Homecom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