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限定】何輝廣東話評述!最強足球經理人遊戲來了!

ball00

由Capstone Games和日本Mobcast聯合研發的足球經理手機遊戲《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簡稱:CMM)》(iOS / Android)香港版終於來了!本作得到FIFPro正版授權(國際職業足球員協會)遊戲中過千名世界級球星均會以真樣實名登場,更設有獨創的「英雄時刻」現場指揮系統,實景指揮每個決定性時刻!「單刀橫傳」、「底線傳底」?No Way!

ball00

  • 應用名稱: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
  • 應用類別:足球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香港限定)

廣東話足球評述員「何輝」為遊戲獻聲

本次《CMM》更力邀專業足球旁述為賽事進行道地配音。而香港數一數二的足球評述員,何輝則是當仁不讓的代表人選!
hofai

 

FIFPro正式授權 創造你的英雄時刻!

本作獲FIFPro授權,世界級球員全部將以真實樣貌呈現,盡顯球星風采!遊戲亦邀請香港著名足球評述員-何輝先生為《CMM》進行粵語配音!獨創英雄時刻,每個關鍵入球、控球都由你自己掌握!

cmm01

 

打造你的專屬運動場,球會設施由你開發!

每個球會都有專屬的球會設施,領隊可以通過升級運動場快速提升自己聯賽的主場收入,而球探社則可以額外解鎖轉會市場的欄位。除了經濟上的收益,升級不同的草坪,在主場對戰時能夠直接降低對手客隊的作戰屬性,在雙方球隊比賽時可以取得更大的優勢!

cmm02

 

縱橫轉會市場 快速壯大球會實力!

在現實世界經常會出現球員轉會的消息,在《CMM》領隊終於可以通過轉會市場,快速物色世界知名的球星加入球會,親身體驗球員轉會的滋味!領隊更可以將球員轉售以及管理球員合約,簽訂新球員或者轉售為資金,加快球會發展步伐!

cmm03

ball02

  • 應用名稱:CMM Champions Manager Mobasaka
  • 應用類別:足球遊戲
  • 下載位置:iOS | Android (香港限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