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了!《絕地求生》官方正版手遊正式推出

《絕地求生》PUBG 推出一年熱潮未減,但用戶最期待的正版手遊卻遲遲未出,而今天騰訊宣佈《絕對求生》的正版手遊來了!騰訊今天分別公佈《絕地求生:刺激戰場》以及《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兩套手遊,均取得 PUBG 公司正版授權,不同之處分別為《絕地求生:刺激戰場》是由騰訊旗下的光子工作室打造,而《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則由天美工作室打造。

編輯部實試

兩款到底有什麼不同?

《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由騰訊旗下天美工作室與韓國藍洞(Bluehole )共同開發的《絕地求生》正版手游,《絕地求生:刺激戰場》則由騰訊旗下光子工作室與韓國藍洞(Bluehole )共同開發的《絕地求生》正版手游,兩者均屬於正版。

不過《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的英文名為 PUBGM(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 Mobile),《絕地求生:刺激戰場》英文名為 PG,從字面上解釋《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更能承繼 PUBG 手遊。此外《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由天美工作室開發,而天美工作室此前開發了《王者榮耀》《穿越火線》等等的著名手遊,因此影響力也會比較大。

1286x0w
絕地求生 全軍出擊
942x0w 1
絕地求生:刺激戰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