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émon GO 更多豐緣地區寶可夢飛來了 烈空坐即將登場

pokemon go more hoenn flying dragon type with rayquaza 00

pokemon go more hoenn flying dragon type with rayquaza 00

Pokémon GO 官方宣佈更多豐緣地區寶可夢來了,今次是飛行系和龍寶可夢,同時烈空坐即將登陸團體戰。

從日本時間 2 月 10 日起,豐緣地區飛行系和龍系寶可夢會飛入 Pokémon GO 遊戲之中等著大家捕捉,你可以捕捉常見的傲骨燕和大王燕,也可能會捕捉像暴飛龍、七夕青鳥、巨金怪等強大寶可夢。另外為了吸引人們捕捉更多豐緣地區寶可夢,Pokémon GO 由即日起至日本時間 2 月 13 日為止,你只會在遊戲地圖中發現豐緣地區寶可夢,未捕捉牠們的訓練員快趁機會填充豐緣地區寶可夢圖鑑啊。

另外日本時間 2 月 10 日至 23 日商店會推出限時特別禮盒,內含特級團體戰入場券、孵化器、星星碎片等道具,誘餌模組有效時間延長到 6 小時。

烈空坐登陸團體戰 推薦冰系寶可夢

至於那隻飛行在臭氧層中的傳說的寶可夢「烈空坐」在日本時間 3 月 16 日之前降落到各國道館,成為團體戰新頭目寵,大家可以留意各大城市、郊區的道館,說不定有「烈空坐」的蹤影。原本坐陣道館團體戰頭目寵的水系傳說中寶可夢「蓋歐卡」會在 2 月 14 日消失,未捕捉者,不能錯過。

pokemon go more hoenn flying dragon type with rayquaza 01

烈空坐是一隻綠色的傳說的寶可夢,集飛行系和龍系雙屬性,如果你曾在團體戰捕捉冰鳥(急凍鳥),冰系的一般技 Frost Breath 和蓄力技 Ice Beam/Blizzard 會對烈空坐造成巨大傷害,另外帶有冰系招式的拉普拉斯(乘龍/背背龍)、長毛豬、帝牙海獅、刺甲貝(鐵甲貝)也能剋制牠。

烈空坐 CP 值按玩家等級、完美度和天氣加成轉變,20 玩家等級 100% 完美度無天氣加成 CP 值 2083,25 玩家等級 100% 完美度有風天氣 CP 值 2604。

pokemon go more hoenn flying dragon type with rayquaza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