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可玩!小到可當成鑰匙圈的 Game Boy 集資中

PocketSprite 1

雖然遊戲主機不斷推陳出新,但是 Game Boy 從未真正地被淘汰,到現在仍有不少玩家沉迷於那個年代的遊戲當中。然而現在要再把 Game Boy 拿出來玩恐怕不是件容易的事,但如果有台 Game Boy 能夠裝進你的口袋,甚至可以充當你的鑰匙圈呢?

PocketSprite 1

集資網站 Crowd Supply 最近出現了一個頗值得關注的項目「PocketSprite」,簡單來說就是迷你版的掌上遊戲機,它不但可以用來模擬運行 Game Boy 的遊戲,其他像是 Game Boy Color、Sega Master System、Game Gear 的遊戲都可以玩。

PocketSprite 宣傳影像

硬體規格的部分,PocketSprite 採用 OLED 螢幕,並支援藍芽、Wi-Fi,內建可充電鋰離子電池及揚聲器。搭載 ESP32 雙核心 240 MHz 單晶片以及  520KB 記憶體。

尺寸的部分為長 55mm × 寬 32mm × 高 14mm。

PocketSprite 2

目前 PocketSprite 正在進行集資,集資活動尚餘 41 天,有興趣的玩家可用 55 美元 ( 無須運費 ) 換取一台 PocketSprite,另外還有給進階使用者的駭客版本。未來若集資成功,商品則預計會在今年 5 月 15 日進行配送。

PocketSprite 4

PocketSprite 集資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